2011阿里山極限挑戰王 阿里山極限挑戰王 ~ 2011/7/3 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不一定有機會做~~有些事是要冒一點險才會顯的更不容易~~阿里山極限挑戰王單車活動開鑼了~~前陣子的大雨讓大家人心惶惶.....退堂鼓留給注意安全的人打~~挑戰~~就交給我們這一群不怕死的人來做吧~今天太陽很大顆.....路很小條....心情很high....沒有意外...沒有香蕉...辣妹也沒有擁抱.....2507人...早上5點半.....靜靜地......帶著激動出發........嘉義縣北回歸線太陽館出發(0K)→博愛路→右轉世賢路三段→直行世賢路四段→右轉吳鳳南路→左轉烤肉食材立仁路→右轉彌陀路→直行忠義橋→直行忠義路→左轉阿里 山公路→頂六(9K)→隆興(14K)→觸口(20K) →龍美(36.6K) →隙頂→龍頭→石桌→十字路(63.7K)→阿里山公路87公里(約75K) 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為了這塊獎牌....我今天就要從嘉義水上的北回歸線騎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.....這一切........都是交到壞朋友的後果~~~~清晨4:30起床.....稍做整理吃些麵包...喝杯咖啡...看看新聞...修修指甲...5:10分.....從嘉油鐵馬道慢慢騎往會場...........今天我們用晶片計時~~要綁在腳上很像要賽鴿.....特別感謝旭哥和寶哥有您們的支援....我們才能安心與賽.........這次我的號碼簿....車衣是昨天新買的~~很好褐藻醣膠穿.....今天~sedakoo要挑戰柔腸寸斷的阿里山也要迎向雲海漫遊的阿里山......我們的隊名叫~~十個噗龍共兩個傷兵...多個因故無法前來~所以今天就剩照片中這幾個....共六個參賽..楊明泉沒拍到...黃醫師和李建智醫師出發前最後的微笑....哈哈黃醫師和國光國光的T4這次也是戰將之ㄧ清晨的北回歸線聚集了將完成夢想的一群人我即將穿越北回歸線.....所有的努力~~~就看這一役了~~從博愛路出發~~轉個彎走在我再也熟悉不過的世賢路上吳鳳南路~~往中埔前進.....這次的活動~~安全第一...奪牌首要一開始我和黃醫師選擇慢慢騎.......我們都知道爬坡的開始才是挑戰的開始千萬別浪費太多力量在這裡......五虎寮橋~~今天天氣好....租辦公室我想等一下會很熱.......不過之前的耐熱訓練在這場戰役發揮效果.......讓我能夠輕鬆以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途中遇到斑馬.......現在七點不到.....已經汗涔涔了~~~~~~~我們是末段班出發的~~所以已經沒見到什麼車友了~~來到觸口了~~天長地久橋~~~~~~~精采的一役....現在開始.......轉彎後.....爬坡計畫啟動........不論坡度如何....儘量維持固定的回轉速......下坡也不要衝太快....避免上坡時抽筋............遇到國光....加油囉~~高人一等的車...不過20分鐘後.....我就看它坐車子上山了~~哈哈~~搞噱頭....其實有些路況還是需要很小心的~~安全絕對是這比賽的最終考量~~~~~~~~~~~其實有些路還在施工....土地買賣只是先將它鋪平讓我們比賽車手用...條件當然不佳.....大夥都下車牽...安全重要.....如果路還可以就騎~~只是大會很機車....還自己偷偷改限時時間7小時變6小時....暗暗暗~~其實經過這幾場登山賽後....我越來越喜歡這類型的比賽了~~空氣好...風景棒...舒服其實今天我也是都慢慢騎因為上坡根本就騎不快......哈哈登高望遠~~舒暢無比不過...如果自己一個人要來騎阿里山一定要三思...因為會很危險.....來到龍美了~~不是賣窗簾那個ㄌㄨㄥˊ 美.....可以看見越來越多的車友了~~上坡的開始....就是我追逐的開始.....一個個揮手說拜拜.....我已經不知道從哪裡上來了~~只知道往有肉粽和辣妹的地方前去..........第一個補給站系統傢俱居然沒香蕉.....恨而且水還快沒了~~後面的一定罵死......還好有win補給繼續往風光明媚前進....天氣真是棒....還是有一些誘惑....讓我含著淚水...吞著口水...騎過去.....我~~喜歡騎車~~更喜歡邊騎邊拍...用相機記錄回憶.....成績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....比賽完了後如果只剩拼命爬坡的回憶~會對不起這美麗的天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來到隙頂~~這裡還是番路鄉哇~~番路真是大有空的時候~~不妨也來走走喝喝咖啡...怡然一下看看這阿里山公路....有時都覺得我們太愧對這塊土地了~~騎著騎著~看到路旁出現一排排的圖騰立像......猜猜這是啥.....答案揭曉.......原來這是鄒族的圖騰......阿里山向來以茶葉聞名.....燒烤這等高山茶的清香...可是遠飄過洋到世界各地的~~我騎過此地時....還嗅的出風中淡淡茶香.......來到石桌了~~也騎了兩小時15分.....速度不算快......只是體力還維持的不錯......剩下25公里....今天爬坡十比隔壁抽車爬坡的車友快......我就知道今天只要繼續維持這樣...限時內完賽應該沒問題.....這一路上還是有許許多多的過路客幫我們加油~~聽在耳裡....就感心ㄟ.....假日的時光一些人在茶香中學習製茶之道......讓我好生羨慕.......處處皆可建製茶廠....這可是真的茶.....不是平地的(摸摸茶)...哈哈路邊也有許多私人的補給站....像這個弟弟就在幫我裝冰涼免費的冬瓜檸檬......透心涼~~~真好車子雖重(約15公斤多)...酒店工作不過踩起來到還挺順腳的...繼續往前進哇~~光禿禿的樹.....該用落艦了....迷糊步道中迷糊的我誤交壞朋友....今天才會騎在這裡不過...人生不就是要多一點迷糊才會精采嗎~~第二補給站......吃些win補一下能量.....這個一包也要39元ㄟ.....撈一些吧~阿里山公路就是這18號縣道目前我在70公里處....辣妹和肉粽在87.5公里處等我.....美到不像話.....心情也爽了起來...車子也跟著飛了起來........如果安全顧好.....這絕對是一場經典賽........一路上都可以看到這個施工告示牌.....莫拉克颱風的餘孽......一路還在往上攀升....過涵洞...迎向下一座山..在度遇到施工中速度再放慢一點吧~~沒有什麼好趕的~趕的過...快五分鐘酒肉朋友.....趕不過....要等七日後...恐怖ㄟ......過十字路囉~~登高登高再登高......雲海..我來囉~~最後一個補給站....帶些禮物給恩恩吧~~來了~~最後的爬坡.....不陡....但會要命...因為體力差不多了~~想不到我還笑的出來~~真是太神奇了~~其實只要迴轉數控制好~~然後不抽筋....爬坡問題其實並不大......想不到還有西瓜提供....涼涼涼.........最後的三公里了~~~該衝還是不要衝....最後決定還是慢慢凸上去就好了~3148.....今天...是屬於你的...連最後500公尺也要寫出來~~大概是提醒我們要開始裝笑臉囉~~越到終點前車子就越多.......一定要小心安全...........終點的拱們出現囉~~完成夢想就在前方囉~~來~~讓我帶著你們一起濾桶登上雲海之巔當個~阿里山極限挑戰王吧~完成時間我沒算...不過大概在4小時50分上下.....普普啦~反正騎的完就很開心啦~~騎完後還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做~~看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.....就是趕快去恢復一下體力......你看看...臉上的疲倦是不是都不見了呢~~開心開心~~你看看...都不像是M40組的~精神看起來像M20組的~~然後還有貢丸湯和肉粽......現煮現吃......金讚啦~~~~~~~~其實今天能夠完成這比賽~~要感謝很多人的加油和鼓勵~~也要感謝支援和補給的國寶旭哥~~還有國光及蘇醫師的車輛補給.......感謝爸爸的保佑...媽媽的加油...老婆的叮嚀...熊熊班老師和FB的朋友...最重要的是小黑和我沒抽筋的腿.....總之......這場..沒裝潢讓我們失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35jowo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