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今天    昨晚爸媽和妹一台車,因為他們要去在姑姑,而我和弟是坐哥哥開a車子,  因為阿公售屋網晚上要念經今天一早就要進靈骨塔惹。在車上我們三個小孩一值在聊天  ,還蠻開心的,回到石門,因為還21世紀房屋仲介沒開始念經,所以我們又開始勒用手機,傳歌  傳主題的,因為我們3人都是同廠牌a雖然機型不同。  房屋貸款   唸到快12點,我們3人就又坐哥哥a車回關渡,因為跟弟弟都睡不著,  所以,到惹今天早上我們房屋買賣2個就跑去吃早餐,然後吃完早餐大概10點左右我們  就趴惹,睡到下午4點,我就載弟弟去淡水,他的酒店打工文具還u沒買到a,而我是去  去買幕斯,之後我們買完之後就去吃東西,大概快6點惹,就載弟弟到紅樹酒店兼職林,  因為他要在那裡搭直達a校車,我就回家惹。     明天就要上班惹,剛看新聞,還u冷氣團要酒店打工報到,我整個就是想給他懶惰  ,而且明後天是要去淡水a總店,還是我自己打電話去問a,真他媽a機芭結婚西裝毛,  老闆這樣當,真的很失敗。但為惹我自己a生ㄖ基金,就算在不滿,還是要撐阿  。 
591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房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35jowo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