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p 6范范姐 : [ 鬼鬼!! 王子!! … 你們剛剛用不著這拚吧… ]王子鎮定地說 : [ 節目效果而已… 像吧… 哈哈 ] … 應該是效果啦鬼鬼也附合 : 房屋買賣[ 就是就是… 被騙了吧 ] 絕對是效果范范姐 : [ 吼… 嚇死… 我趕著去錄音不說啦… ]范范姐一轉身出去… 鬼鬼&王子馬上吐了一口氣… 鬼鬼永慶房屋馬上瞪著王子 : [ 邱勝翊… 你完蛋啦… 我不是說不要對我放電 ]王子 : [ 我這叫敬業… 堂主說要深情 feel ! ]  鬼鬼 : [ 找借口… 明明住商房屋就是整我… ]王子 : [ 你不是也用你的招牌無辜表情整我嗎 ]鬼鬼 : [ 什麼跟什麼嘛… 你又沒說不能用啊… ] 鬼瞼王子 : [ 你… ]==== 五棒走了太平洋房屋進來 ===小煜 : [ 嘖嘖… 不錯阿 ~ 王子… 比我還深情 ]阿緯 : [ 鬼鬼… 你也在啊… 該不會你們真的有什麼吧… ]鬼&王子 : [ 沒有!!! ]威東森房屋廉 : [ 好早就懷疑呢… ]( 下次到我爆料… 總覺得整王子不對… 不過容嘉都不在… 我總得找東西發揮下… 呵呵 )小傑 : [ 我的料爆得不錯喔… 21世紀房屋仲介對吧… 王子 ]王子 : [ 你還講! ]鬼鬼心想:對唷… 我都忘了爆料的事啦… 鬼鬼對王子說 : [ 你真的是抽離不到嗎?? 王子 ]王子面紅了下 : [ 現有巢氏房屋在比較好了… ]鬼鬼奸笑 : [ 所以之前有羅… ]王子 : [ 少羅嗦啦… ]敖犬 : [ 又在兩小無猜… ]阿緯 : [ 好像情侶… 哈哈… 要不要真的來一下好房網… 親親啊… ]王子 : [ 你想死啊… 不要被 Andy 哥聽到了 ]阿緯 : [ 鬼鬼… 王子打我… 救我 ]鬼鬼 : [ 不跟你們玩啦… 我要回過去準備錄黑澀租屋會啦… 拜… ](待續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35jowo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