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美駐華大使博卡斯首次在華出席公開活動
  “我是朱鎔基粉絲”
  美新任駐華大使博卡斯
  我被任命做大使後一直希望見他,雖然他很少出席公開活動,我想親自告訴他我多麼贊賞他的工作。
  ———美國新任駐華大使馬克斯·博卡斯談朱鎔基
  前日,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的最後一天,現年72歲的美國新任駐華大使馬克斯·博卡斯首次在中國出席公開活動,併發表講話。會後,記者問鮑卡斯,做大使感覺如何?博卡斯說:“I love it!”
  博卡斯出席的活動是博鰲亞洲論壇的分論壇“亞太:中美如何實現積極互動”。這是博卡斯作為新任駐華大使的首次公開場合講話。講話中,他展望了任期內的工作,也回顧了自己過去同中國開展合作的努力,還談及了多位中國領導人給他留下的印象。博卡斯介紹,自己來到中國,帶來了三個課題,一是發展與中國的關係,二是同中國合作共同應對全球的挑戰,三是促進強有力的民間關係。博卡斯說,自己認識前總理朱鎔基,是他的粉絲。“我被任命做大使後一直希望見他,雖然他很少出席公開活動,我想親自告訴他我多麼贊賞他的工作。”他說。據南方都市報  (原標題:“我是朱鎔基粉絲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35jowo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